close

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

【高雄手工餅乾】高雄在地私房推薦首選~!!!→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每到過年我就會想到「燙」的滋味,固然過年吃飯燙到有汽水可以喝,但可不克不及總是被燙到,進食前要先吹涼,以避免嘴巴起水泡;也但願奶奶和外公可以一直健健康康,每年都幫我們準備好吃的、燙燙的美食!

舊的一年曩昔,新的一年到來,一想到新年,我就想到甜甜的糖果、餅乾和很多熱到會燙人的美食。

◎何姵萱/台中市西屯區長安國小3年5班(指點先生:薛子勤)

2018-02-17

大年頭二,爸爸帶全家回媽媽外家,外公老是說台北比力冷,所以準備良多「燙」的食物給我們吃,另外,外公也喜好讓湯一向滾,就連爸爸也經常會不謹慎被燙到。

新年來到之際,家裡城市做年糕和蘿蔔糕,奶奶、爸爸和媽媽在廚房忙碌著,我跟弟弟就在一旁東奔西跑,一直問做好了沒有?只要一做好,我和弟弟就會吵著要當第一個試吃者,常常會不小心燙到嘴巴。

到了吃大年夜飯時,奶奶會準備很多好吃的食物,有香腸、豬腳和燙人的火鍋,吃暖鍋料的時辰忘了吹涼,就會被暖鍋料燙到,此時爸爸會給我冰冷的汽水,讓我喝著降溫。

本文出自: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weekly/paper/1177560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

【手工餅乾高雄】賀蜜雅手工餅乾高雄總店在哪?→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chandls27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