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手工餅乾台中手工餅乾高雄高雄手工餅乾

【高雄手工餅乾】高雄在地私房推薦首選~!!!→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插足TVBS新聞LINE好友!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石友母親在過年前2天過世,喪家直接傳訃文和戶頭帳號給他,他本來想過年後再補匯,不意才大年頭三,對方竟扣問白包匯到哪一個戶頭了,有在做記載,讓網友氣炸「我是欠你逆?」
 

網友寫道,過年前看到老友臉書,滿滿都是耽憂母親病況的動態,成效在過年前2天伯母過世了,他得知後傳訊要對方節哀,並解釋有需要會極力幫手,而老友的爺爺也絕不客套傳訃文和戶頭帳號,向原PO討白包。網友看完貼文也回應「沒有人在要白包的」、「此刻良多喪禮都不收了,第一次聽到討白包」、「跟他說你已燒曩昔了」、「紅白包要作到如許,甘脆別包了,累又傷情感」,紛紛建議這類同夥不要再交遊了。
 

原PO本來籌算等過年後領薪水再匯錢給喪家,「可是,可是,可是.......竟然在年頭三密我說,我匯到何處帳戶了,他竟然沒看到,他有在做記載」,讓原PO痛批「X的,我是欠你逆,還大過年的,你傳給我要討白包」
 


本文來自: https://news.tvbs.com.tw/life/874762手工餅乾手工餅乾推薦手工餅乾禮盒手工餅乾價格

【高雄手工餅乾】高雄在地私房推薦首選~!!!→請點此連結←

手工餅乾.jpg

手工餅乾購買按鈕.jpg

arrow
arrow

    chandls27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